2014年8月13日 星期三

澳洲打工度假-問答集

澳洲打工韓國打工 - 簽證申請 Q&A問答集

Q: 我想去打工度假或遊學,但是我不會他國語言,我可以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嗎?
A: 您好, 打工度假簽證並沒有這個規定喔,不會外語是可以參加海外打工,並無此限制。
    另外,若您想增進語言能力,我們皆有各國家之駐台人員,另外也提供語言課程。



Q: 請問打工度假有什麼限制嗎? 學歷、資金、年齡?
A: 您好,打工度假有年齡之限制,多數國家為31歲以前申請,例如澳洲
    學歷與資金方面不限制唷,資金依個人的計畫準備,少數國家會需要您提出財力證明,如韓國。各國條件請參閱本網資訊。

Q: 澳洲打工度假簽證申請教學2014,如果我照這個去申請,失敗的風險高嗎?
A: 您好,如果您都按照步驟申請,並且都輸入正確資料,那100%都可以通過喔! 如沒有信心的同學也可以透過我們幫您辦理,更快速更安全!

Q: 請問我如何加入會員及說明會?
A: 您好,我們已經全面改為免費諮詢預約囉!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澳洲韓國日本等各國打工資訊皆可線上報名。
    我們常常推出小禮物的活動喔,請密切注意官網動態。本月送出澳洲轉接插頭、韓國最夯3D面膜

Q: 請問 貴公司的收費?
A: 您好,我們提供多種方案供顧客選擇,也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。許多澳洲打工方案是免代辦費的唷!

Q: 若我需要幫助,在國外可以找到協助人員嗎?
A: 您好,我們澳洲、韓國、日本等多數國家都有辦事處或者是駐外人員,在您出發之前就可以得到我們駐外人員的所有資訊及接洽、聯絡事宜。

Q: 請問我在 貴公司辦理澳洲打工或韓國旅遊可以得到什麼保障?
A: 您好,我們在台灣、澳洲、韓國、日本皆有專員服務,學費、服務費等各項費用透明,
    並且都為雙邊服務,不論您在澳洲、韓國還是日本,皆可獲得當地與台灣端兩邊的服務。

Q: 請問我該如何申請海外打工呢?

A: 您好,澳洲打工、韓國打工度假、旅遊、遊學等皆有線上申請系統唷,歡迎多加利用

資料來源: WOW Working Holiday - 非營利目的的澳洲打工領導品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