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5日 星期五

澳洲銀行開戶,開哪一家好呢?

澳洲銀行很多,那到底開哪一間好呢? 有沒有帳管費、ATM多不多、分行多不多、有沒有中文行員、APP做的好不好等等,這些都是可以比較的唷,小編幫各位整理好囉,趕快比較一下吧!

澳洲較大的幾家銀行分別為:
NAB最多背包客的選擇,免帳戶管理費,據點多,有時候都還可以遇到說中文的行員唷! APP做的不錯,4碼驗證就可以進入,滿方便的。
澳洲銀行





WESTPAC – 條件大致上跟NAB差不多,但是據點較無NAB多,現在似乎要一個月$5的帳戶管理費
澳洲銀行
COMMOMWEALTH每月進出額須達AUD2000,否則會扣除AUD4管理費,應該屬於澳洲最多分行的銀行,也是NAB最大的競爭對手。
澳洲銀行

ANZ澳勝銀行,與台灣澳盛是互相獨立的唷,無法進行帳戶互通或享有更   便利的匯款方式,與其他銀行都一樣唷! 沒有APP,這點對於21世紀的人類有點不便 >_<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