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

澳洲機票,航空公司比較-廉價航空、一般航空,轉機、直飛

越來越多人到澳洲追求夢想,在選擇航空公司的時候包包們都怎麼選擇呢?
我們常常聽到廉價航空,有哪些廉價航空或者是直飛的班機飛往澳洲呢? 今天小編就幫各位整理一下唷。

※選擇航班需要注意: 票價、轉機地點、轉機時間等因素

先釐清一個觀念給大家,由於最近聽到不少飛航的問題新聞,所以大家在選擇航空時也特別謹慎,最多人問小編,廉價航空會不會很危險啊? 
其實不會喔,全世界的航空公司都是被航空相關的國際法嚴格規範的,廉價航空之所以"廉價"不是因為安全性較差,而是因為所有東西都是額外收費的,例如餐點、毛毯、耳機、甚至水(更別說飲料囉...)都是自由選購,把單價往上加上去的,相對於一般航空,這些東西都包含在票價中,所以價錢比較高。

票價: 一般航空直飛(如長榮) > 一般航空轉機(如國泰) >  捷星jetstar > 酷航 Scoot > 亞航 Airasia




首先來介紹廉價航空:
1. 亞航 AirAsia
亞航飛澳洲的據點有 阿德雷德、黃金海岸、墨爾本、雪梨、伯斯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一般來說,亞航的轉機點為馬來西亞的吉隆坡,轉機時間為2小時或者是6小時,要注意喔,等待轉機可是很累的。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


接下來也是很有名的酷航SCOOT,酷航飛往澳洲的據點有: 伯斯、雪梨、黃金海岸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一般來說,酷航的轉機點為新加坡的樟宜機場,轉機時間為2.3小時或者6小時左右。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
這個是捷星JETSTAR,相信也有不少人知道,捷星飛往澳洲的據點有: 凱恩斯、達爾文、黃金海岸、伯斯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一般來說捷星的轉機點為日本的關西機場,轉機時間要看目的地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
 一般航空的話,如長榮、國泰、華航、澳洲航空等等有非常多的航空公司,可以到各大旅行社或機票網站根據條件找出適合的班機。包包可以設定: 目的地、單程或來回、直飛或轉機等等條件。如圖中就可以很清楚看到轉機點、機票價格、航空公司等等。
澳洲機票、廉價航空、直飛、轉機

資料來源: WOW Working Holiday - 非營利目的的澳洲打工領導品牌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