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

Good time to go to Australia

什麼月份到澳洲比較好呢?

小編來簡單分析一下唷



1月:
對小編來說是最差的出發時間,不過在這個時間著手準備最好,該漲價的、該變動的都會是最新的資訊,準備起來比較不會有資訊錯誤的狀況。





2月:
這個月跟1月都屬於最差的時間,為什麼呢? 因為上班族要等年終獎金,學生等放假,家長等過年。還有甚麼比家人團聚更重要的呢 :)


3月:
最佳的月分,因為年也過了,獎金也領了,真的有離職打算的就離職吧! 不要再浪費下個年度的年終了...(誤) 呵呵

4月:
還算很不錯的月份,有些猶豫要不要離職的差不多在4月也都會做好決定了,這時候要揪團應該也都滿好揪。

5月:
5月跟4月的性質差不多,但是這時候的機票會開始變貴一點點,因為暑假差不多要到了,很多人會開始訂暑假的機票。

6月:
這個月是很旺的季節,因為3.4.5月的人準備的都差不多了,這個月出發的人不比三月分少。

7月:
學生暑假開始,會遇到滿多到澳洲旅遊的人,機票當然也貴囉,人數算中等。


8月:
屬於淡季,暑假應該是旺季才對,但是對於打工人口,其實暑假跟我們不太相關,所以這個月份出發的人數偏中等甚至少。

9月:
這個另一波準備期,會有很多人開始準備要出發澳洲,為什麼呢?...

10月:
開始會出現小旺季,因為要等年終的人,算一算都還要將近半年,算了算了!

11月:
會有一波人去,包含9月.10月開始準備的人,很可能都在10月或11月出發,因為!! 沒錯! 就是跨年! 尤其雪梨的跨年更是吸引非常多包包前往。

12月:
淡季囉,因為這時候過去似乎太晚,或者會覺得明年的跨年我也會在澳洲,明年再去好了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