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

【韓國旅遊最佳季節】春、夏、秋、冬都好玩 - 各季節特色

旅遊韓國最佳的季節是什麼季節呢? 每個人的答案可能都不一樣,端看個人喜好。我個人喜歡白色的韓國,多數人喜歡橘色的韓國,來看看差別吧! 驚訝的是韓國夏天竟然這麼瘋狂...
許多人把韓國列為必要旅遊的地區之一,大概1-2年就要去一次,甚至一年去好幾次的達人都有許多。




台灣號稱四季如春 (四季如夏吧...),韓國則是四季分明,真的是很分明,每個季節的韓國都有相當美麗的景色,沒聽錯,每個季節都有!

春天:2月、3月、4月 - 彩色的韓國
韓國春天到來時到處都可以看到盛開的花朵,有時候一整條街道都是櫻花,真的非常的漂亮,而這時候的氣候也非常舒服。涼涼的,但有時候還是可能會冷,需要穿外套,當然會越來越暖活。

春天時,我房間窗外的樹

這真的是普通街道 (我家樓下),就這麼美了

秋天: 8月、9月、10月 - 橘色、黃色的韓國
韓國的秋天也是浪漫到不行,不管到哪裡都是滿滿的落葉,光是走在一般的人行道上就可以感覺浪漫。即使是一般的樹,那像是水彩上色的氣息也會讓你覺得美不勝收。當然,秋天最主要就是賞楓了,這橘黃色的楓葉會讓你有衝動撿上一片帶回家。

江原道 (圖來自網路)


冬天: 11月、12月、1月 - 白色的韓國
冬天的韓國大家應該猜的到,就是冷! 非常冷! 但是下雪的景色對台灣熱帶島嶼人來說是非常嚮往的。不管是喝杯熱茶、熱咖啡、在路邊吃個年糕、餐館裡烤肉等等都是非常幸福的事情。韓國的室內都會有暖氣,有些是站立型,有一種台灣人比較不常見到的為地板型,而這也是最多數韓國暖氣的形式,一般家庭中,或需要坐在地上的餐館都是由地板散熱的暖氣。冬天在韓國旅遊基本上就是滑雪,或參觀冰、雪等展覽。若是下大雪時出門要特別小心,因為交通事故較多,危險性較高。

去年冬天到京畿道一個山中的小木屋烤肉度過周末


夏天: 5月、6月、7月 - 膚色的韓國
夏天在整個旅遊韓國的季節中屬於較少人的季節,原因是比較沒有特殊的特色可以體驗,韓國夏天的氣溫可說跟台灣差不多,也是相當炎熱,主要差別在於空氣濕度而已。那麼夏天的韓國有什麼美麗呢? 當然就是到海邊看歐爸囉,韓國男性相當喜歡健身,一到夏天就會到海邊展現一下成果,這也算是風景吧 :D (男生也可以看韓妞啊! 別鬼叫!)

圖來自網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